过过过过舟

混乱杂食,远离喧嚣

【圣诞接龙7】深渊

#历经折磨的人终将胜利 第七棒

第六棒  @阿猫不知道喵 小孩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禁转出谢谢

                                                                

紫色和黑色的玻璃瓶身上有很浅的划痕——


“交换灵魂/与君对话”


瓜林你大爷的搁这儿和那个破虚空联合跟爷玩爱丽丝梦游仙境呢?


安可乐现在昏昏沉沉的。从他有意识开始就已经是以一个快窒息的睡觉姿势躺在这张床上了,躺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环境中,紧接着一阵没来由的困意把他带入了梦乡。


直到隐约感觉有人抱着他,安可乐的脑子才猛然惊醒,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


他能感觉到出来是瓜林,但是却什么都做不了。


明明没有一丝睡前的记忆,但是感觉已经经历了好多事情,自己好像现在深陷一个圈子……或者说是一个循环中,一切都发生地莫明其妙而且无厘头,像一个莫比乌斯环永远没有尽头……瓜林偷偷给他留下两个药瓶肯定是有意图的。交换灵魂、与君对话……不会瓜林就是靠喝了这玩意儿来看我的吧?看这药水没剩多少了估计瓜林各喝了一点。


啧,虚空那鬼东西估计没想到这一茬。


安可乐正思索着,周围的环境又开始变化了,家具先慢慢变得扭曲然后消失。


?!


这是开始变场景了?果然有猫腻。


看着手上两个紫黑小药瓶,安可乐想都没想两瓶一起喝了。保险起见都剩了一口药水在瓶子里。


把莫比乌斯环剪断,一切就有尽头了。


打破常规就是要不按套路出牌。


安可乐随着场景灰飞烟灭。


 

瓜林和虚空再一次从蓝火焰中走出。


这种感觉实在是糟透了,看着自己和“安可乐”一次又一次地分离却无能为力,瓜林觉得自己已经折腾不起了。


唯一的曙光是这次自己偷偷地做了点小动作,争取到了极小的主动权……就是不知道安可乐那边会怎么样。


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像搭档一样把后背交给对方吗?


希望能有什么改变。


瓜林慢慢呼出一口气,阖上眼睛给自己一点喘气的时间,也稍微抚慰下焦躁但无力的心。看到瓜林这幅样子,虚空又癫狂起来,一片小小的影子不断变换着形态,最终定格成了安可乐的样子。似乎是在耀武扬威:你连你最重要的人都抓不住。


没脾气了,既然你这么想牵着我的鼻子走,那你就尽管牵就好了。清了清嗓子,瓜林哑声道:“接下来你又想干嘛?”


虚空嘻嘻笑了好一会,笑够了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人不人鬼不鬼的一坨影子。“这次我们玩个简单的,”虚空抖动了一下身子,转眼间原来的蓝色火焰复制出了九个同样的围着瓜林,“十扇门,有一扇门可以让你‘跳出’找到你心心念念的安可乐,而其他九扇门你得继续陪我,嘻嘻嘻嘻……”虚空正准备观赏瓜林犯难的脸色,毕竟他清楚地知道瓜林已经很不耐烦且疲惫了。


谁知话音刚落,瓜林抬脚就跨进了最近的一团火焰。


赌这一把。


虚空有点蒙了,这和他料想中的发展不太一样。“喂,你不深思熟虑一下……”地面剧烈的颤抖打断了虚空说话。


虚空愣住,瓜林狂喜。


事情终于要出现转机了吗?


瓜林眼前一黑,失去视野前他看到有一层“雾”状的“罩子”在崩裂。 

 


灰飞烟灭过后安可乐再次“苏醒”。


没有视野,没有知觉,自己堕入了虚无,除了“黑”什么都感觉不到。


好家伙这波直接神、肉分离了。


短暂的震惊后安可乐开始整理思绪。最惊喜的是他居然还保留了“上一次”的记忆,还留有“上一次”在瓜林怀中的触感……灰飞烟灭后记忆就断片了,再醒来就是现在这样了。


猛然间一阵来自“头部”的刺痛拉回了安可乐的思绪,他感觉自己的视野开始变亮、但很模糊。


安可乐“睁”开了眼,这让他发现了一个恐怖的事实——他的“身体”不受他控制。待视野抬高并向下移动后,安可乐发出了今天的第一声“卧槽”——


我他妈在瓜林的身体里。


第八棒 @飞飞飞⭐ 点这里 

                                                                            

拿到上一棒后有多痛苦,看到全文后就有多震惊

评论(8)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