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过过过舟

混乱杂食,远离喧嚣

陪你到天亮

bg桃玉,很短,伪纪实


胡桃一觉醒来,他亲爱的白老师已经奋战到万分了。

好家伙,不愧是白老师,我今天也要努力了。


晚上八点胡桃准时出现在决斗俱乐部。在他来之前这里已经坐了不少人了。像他们这样的“瓜佬”,每次打决斗都会很多人来围观学习。胡桃在观众席上的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穿着这个月最新款拼色时装的小姑娘,在等待时间抽空挥了挥手,用口型向她示意“白-老-师-好-”。


胡桃的上分之路并不顺利,几个小时过去了分数上上下下变化不大甚至有俯冲的趋势。不少观众表示熬不动了陆陆续续开始离场。到了后半夜,观众席上的人屈指可数。白雪玉仍然坐在观众席上给周围几个人耐心地讲解战况。再后来,连几个小伙伴都走了。


“白老师你去劝劝胡桃让他休息一下明天再打吧,我看他状态很不好了。”白雪玉点头致谢但也没说什么。最后只剩下白雪玉一个人了。


心态再好的人也受不住几个小时的坐牢。白雪玉没有劝他赶紧休息回宿舍睡觉,而是走到场边用两个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没事,你慢慢打,我陪你……陪你到你打完吧。”说完又回到观众席了。不过现在没有人可以听她解说了,又实在有些犯困,只好看看随身带着的书了。


一直到四点,胡桃才恋恋不舍地以“俯冲两百分”的结果结束了这长达八个小时的决斗。


“白老师我送你回宿舍吧。”胡桃其实心里很愧疚,自己心态不稳坐牢这么长时间白雪玉还一直陪着他从头到尾,今天的表现糟糕透了。


从决斗俱乐部到塔顶的拉文克劳寝室有很长的一段路,隐隐约约的低气压中两人谁没说一句话。平时伶牙俐齿长篇怪话信手拈来的白雪玉每次碰到胡桃都像哑巴了一样蹦不出几句话。更何况她认为自己非常不擅长用语言安慰人,这个时候也只能干瞪眼。


就这样一直尴尬到了白雪玉的寝室门口,终于要分别了,白雪玉扭头埋进胡桃的胸口给他来了一个熊抱。


可是我只会这样安慰人呀QAQ胡桃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唐突QAQ


胡桃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拉回来正想跑的白雪玉继续了这个温暖的熊抱,低头吻了吻小姑娘的发旋低声说:“谢谢白老师。”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