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过过过舟

混乱杂食,远离喧嚣

【星猫】bref,我朋友和她对象闹别扭了

星·逗猫·1·辰

阿·单纯·0·猫

露·生(qíng)活(lǚ)使我健步如飞·咕咕

幸运观众*1


建议先观看视频BV1Ct411q7ro


露咕咕视角围观xql闹(秀)别(恩)扭(爱)


露咕咕有两个好朋友星辰和阿猫,她们俩非常恩爱这是众所周知的。毕竟每天一个单位上班一张桌子吃饭一张床睡,关系能不好吗。


不过今天露咕咕收到一条来自阿猫的微信,下巴都惊掉了:“我和星辰闹别扭了,这两天不太想在家住,可以在你家借住几晚吗?”露露来不及思考里面的前因后果,麻溜地把闲置的阁楼收拾出来了。阿猫也不拖沓,早上发微信,下午就一脸黑线拎着行李箱出现在了露露的家门口。


动作这么迅速看样子是真闹别扭了。至少现在露咕咕是这么想的。


露露陪着阿猫拾掇房间,期间谨慎地问了下发生了什么事。“我觉得她单方面看我不爽,所以出来住几天。”话音刚落正好微信上星辰也来了回信儿:“她觉得这个家待不下去了所以自己拎着行李跑了,放心没啥大事。”

啊这,问了但好像啥也没问出来。露露现在一头雾水。


为了表示感激,阿猫包了露咕咕这几天的晚饭和所有家务活。第一天晚上阿猫请露露到楼下吃炒米粉。所幸明天开始有清明三天假,大家都比较闲。“我明天去你们家坐坐,你有什么想跟星辰说的吗?”阿猫正扒拉着米粉呢,“深思熟虑”了一下只蹦出一句话:“我想说‘她不行’很久了。”


第二天上午露露准时到了星辰家。星辰给她倒了杯饮料两人唠了会家常。“阿猫过得怎么样?”终于切入了正题,露咕咕觉得如实汇报“阿猫这两天过得可美滋滋了”“她想说你不行”是不大现实的,她也想尽力让两人尽快“冰释前嫌”,只好发挥想象开始胡编乱造。“感觉她的心情有所好转,但情绪还是有点低落。你不问问她什么时候会回来吗?”事实上露露问了阿猫,而阿猫的回答是“看心情”。星辰噗嗤一声笑出来:“小猫咪离家久了气消了自然会回来的,不用我担心。这两天她就这么白吃白喝?”“昨天晚上她刚请了我一顿西餐作为回报还有包揽家务活。”其实只有一碗炒米粉配紫菜蛋花汤这是可以说的吗,但是为了维护一下形象还是这样吧。“扣死啦,”星辰拉起露露的手就往外走,“我请你一顿海底捞好了,作为这两天照顾我们家小猫咪的感谢。”


至于为什么吃海底捞而不是天上捞呢?等露露坐下来看到走来的服务生是小李的时候才明白。


这是熟人有优惠呀!


星辰假装偶遇非常惊讶,在小李的帮助下点完菜后,小李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被露露喊住了:“咦这不是小李吗,小谢呢,没和你在一块吗?”小李瞬间脸就拉下来了,但是她告诫自己现在是在打工不能对客人发火:“她不在呢。”“啊哦那真是遗憾啊,小李下次什么时候带着小谢一起来呀……”“是啊是啊。”星辰跟着露露一起附和。小李感觉自己手上的圆珠笔要被捏爆了。“爱吃吃不吃爬,信不信我鲨了你们俩。”


还好还好,最后两人软磨硬泡保住了熟人优惠。


美美吃完海底捞逛完街露露星辰就各自回家了。露咕咕到家的时候,阿猫正抱着她的笔记本打游戏,看起来心情不错。露露洗漱完打开某站发现直播列表满当当的,自己几个好友都在直播,上到甄嬛传解说下到音游哈x波特好不热闹。依次点开直播间报个到,刷着刷着发现星辰和阿猫不仅同时在直播还挨在一块。星辰在打音游,阿猫在打哈x……不对阿猫在挂着星辰直播间“盗播”还在弹幕区拱火:“主播都不满足一下榜一大哥的要求吗,差评”星辰倒也不着急自顾自地专心和一个个下落滑块斗争,偶尔回应一下这位小猫咪的弹幕并表达出了自己的担忧:怕直播满足会被封。

露咕咕啧啧啧心满意足关掉了直播间。但躺上床才后知后觉:这哪有一点闹别扭的样子?


一直到清明假期结束前,露咕咕被迫夹在两人中间做传信的鸽子,晚上就在列表挑了一个幸运观众倒倒苦水。

幸运观众:“你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洗耳恭听”“这是打着闹别扭的幌子高调秀呢。磕到了吗?”“?kswl”


阿猫回去的那天晚上,露咕咕正准备睡觉呢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星辰发来的一张照片,照片里星辰穿着粉色底小熊花纹的睡衣抱着一只半米高的布朗熊盘腿坐在床上。睡衣配靓女针不戳,问链接的时候顺手把图片转发给了幸运观众。

“睡衣挺好看的,我正好问了下链接。”

“……赌五毛你问错人了,我赌衣服是睡衣是阿猫买的,你看右下角。”

露露把照片放大看了下,右下角是一截蓝底鸭子图案的布料,看风格应该和星辰身上是同款。

这能说明什么问题吗?买个衣服还这么麻烦。露露不信这个邪,正好星辰的消息过来了:“emmm,我帮你问下,衣服是阿猫买的。”

幸运观众微信余额+0.5元。

露露选择放下手机睡大觉。



艺术源于生活

露咕咕be like↓


评论(6)

热度(7)